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拍劇破戒食煙 陳山聰勇救舞女大班李施嬅 __,山聰,李施嬅,李詩韻,陳山聰,

陳山聰同李施嬅合作拍劇。藝人陳山聰、李施嬅與李家聲最近忙於拍攝無綫劇集《金宵大廈》,日前三人在油麻地一幢舊樓的天台上拍外景,劇情講述山聰勇救被家聲脅持 ...


陳山聰同李施嬅合作拍劇。


藝人陳山聰、李施嬅與李家聲最近忙於拍攝無綫劇集《金宵大廈》,日前三人在油麻地一幢舊樓的天台上拍外景,劇情講述山聰勇救被家聲脅持的「舞女大班」施嬅,看到施嬅一面「瘀痕」,家聲更「血流滿臉」,另一場戲則講到施嬅勸山聰要學懂放手。

戒煙多年的山聰為拍劇而破戒,他解釋說:「因為要切合番六十年代個味道,我飾演雜差,要出入賭場同夜總會。(怕唔怕再食番煙?)唔會,除咗拍劇,否則都唔想食,食到想嘔,不過為部劇冇所謂。」

山聰又指因為頻頻開夜戲,喉嚨有點不適,已自備私伙湯水補身。而李家聲在劇中的角色亦正亦邪,要虐待及毒打其他演員,大感挑戰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