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小三藝人】吳綺莉女兒尋父 __,小三,吳綺莉,

吳綺莉愛情沒有對錯,被指小三的廖碧兒,前日以正印身份孖有米男友嘆tea,但不是每個小三都有好下場。吳綺莉 單親媽媽18年前吳綺莉為成龍懷有「龍種」轟動 ...


愛情沒有對錯,被指小三的廖碧兒,前日以正印身份孖有米男友嘆tea,但不是每個小三都有好下場。



吳綺莉 單親媽媽

18年前吳綺莉為成龍懷有「龍種」轟動全城,成龍承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力撫養女兒吳卓林,最近卓林跟同性女友出走加拿大尋父。



張茆 美滿家庭

08年倪震偷啜城大校花張茆,與周慧敏分完又婚,其後張茆嫁外籍老公,現育有一子一女,各有各幸福。



黃宇詩 去年被數

黃霑女兒黃宇詩於11年戀上人夫彭慶餘,當時她否認介入對方婚姻,去年男友前妻數臭被小三破壞婚姻,令她曾抑鬱及有自殺念頭。



戴夢夢 男方離婚

15年跟太極人夫鼓手Ricky爆婚外情,搞到Ricky和老婆離婚,夢夢和Ricky名正言順在一起,但其後頻傳分手又復合,欲斷難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