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日本旅行繼續慶祝3T Maggie 3歲囝囝送嫁船P完婚 __,3T,

■Maggie與老公小Mo在維港海中心咀嘴,非常Sweet。互聯網圖片在02年出道的英皇前小花、3T成員劉思惠(Maggie),出道三年便退出娛樂圈, ...


■Maggie與老公小Mo在維港海中心咀嘴,非常Sweet。互聯網圖片

在02年出道的英皇前小花、3T成員劉思惠(Maggie),出道三年便退出娛樂圈,大前年被爆出在中環名店做店員,更未婚懷孕,囝囝Aidan現已3歲。Maggie日前與圈外男友小Mo補辦註冊手續,同時大搞船P婚禮,Aidan還穿禮服做花仔送媽媽出嫁。最近趁着復活節長假,Maggie與老公還帶着囝囝到日本旅行度蜜月。

英皇02年為旗下三小花劉思惠、鄭希怡(Yumiko)和蔣雅文(Mandy)組成女子組合3T,並出了一張專輯《少女蝶》,可惜3T終在05年解體,各散東西。Maggie向英皇提前解約,之後曾開設時裝店,惜因生意未如理想而結業。現年35歲的Maggie現在甘於平淡,大前年被發現在中環名牌鞋店做售貨員,不過幸福仍然眷顧她,認識到圈外男友小Mo。Maggie在15年1月為男友未婚生下囝囝Aidan,轉眼囝囝現已3歲,即將入學。

產子三年後,Maggie日前終於低調與小Mo補辦註冊手續,穿上黑色小禮服的Aidan還做花仔,見證父母人生最重要的一刻。Maggie當日早上在Ig貼出身穿禮服與老公小Mo及囝囝Aidan的自拍照,更用英文寫上:「我們準備好了!」看來對婚禮相當期待。



■Maggie當日先與老公在香港大會堂註冊。互聯網圖片
■Maggie與老公搞船P婚禮,舉杯慶祝。互聯網圖片
■綠魔(左二)祝賀好友Maggie升呢人妻。互聯網圖片

維港中心咀嘴

Maggie與老公先到香港大會堂註冊,新娘子Maggie穿上吊帶低胸紅裙出嫁,即使已為人母,依然索爆。一對新人隨後舉行海上婚宴,於遊艇開party,Maggie更貼相到社交網開心share,照片所見當日天氣甚好,陽光普照,新娘子Maggie跟親友齊齊戴上黑超遮太陽,Maggie變身「黑超新娘」,非常吸睛。Maggie與老公在維港的海中心碰杯飲香檳再咀嘴,恩愛爆燈。一對新人跟親友隨後上岸於草地拍照,佈置的氣球寫上Jason和Maggie,之後又到餐廳聚餐。婚禮當日,未見邀請昔日拍檔Yumiko和Mandy出席。



■Maggie與老公帶着囝囝到福岡賞櫻花再度蜜月。互聯網圖片
■Maggie退出娛圈後甘於平淡,在名店做售貨員。資料圖片

未見昔日拍檔

正式升呢人妻的Maggie與老公趁着復活節長假期,帶着兒子到日本福岡再度蜜月,順道欣賞櫻花盛開,還帶囝囝到麵包超人博物館玩。本報前晚聯絡剛成為人妻的Maggie,她以短訊回覆:「多謝你!好開心收到親戚同好朋友嘅祝福。」

當日有份出席婚禮的綠魔Karl前晚也在電話訪問中回應:「嗰日去咗佢哋婚禮好開心,同佢親朋戚友見證一個重要時刻。Maggie嗰日襯得好靚,當日冇乜特別儀式,一切從簡,請咗幾十位至親見證佢big day,大家飲幾杯,祝福佢哋。佢哋不嬲一凹一凸,希望佢哋甜甜蜜蜜,都催咗佢哋快啲再造人,再三年抱兩。」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