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ViuTV獨家直播金像獎盛況! __,ViuTV,Viu,金像獎,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今屆頒獎典禮由ViuTV獨家直播。《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今屆頒獎典禮由Viu ...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今屆頒獎典禮由ViuTV獨家直播。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今屆頒獎典禮由ViuTV獨家直播,由蔡卓妍、張繼聰這個新鮮組合擔任大會司儀,ViuTV也來搞搞新意,竟然破格招募素人為金像獎紅地氈擔任司儀,讓戲迷能零距離接觸及訪問影帝、影后級偶像。

金像獎將於4月15日舉行,今年由ViuTV99台現場直播頒獎典禮盛況,今屆大會司儀由人氣急升的「大隻佬」張繼聰及唱得演得但零主持經驗的蔡卓妍(Sa)這個破格組合擔任,阿Sa跟張繼聰異口齊聲笑說:「做得主持當然要聰明伶俐、識執生、富有幽默感,要有舞台魅力,仲要有豐富嘅主持經驗等,雖然我哋一樣都冇,但我哋會全力以赴。」

阿Sa跟阿聰不單為金像獎肩負起司儀的重任,更為金像獎獻聲,兩人早前為今屆頒獎典禮合唱了主題曲《不死》,MV更搵來年輕導演陳志發執導,而動畫創作部分則邀請剛於「金馬獎」獲「最佳動畫短片」的得獎者參與其中,MV配合大會主題「青春常駐-Dare to Dream」,為觀眾帶來清新活力的感覺,希望香港人繼續支持本地電影。

王宗堯幫手揀蟀

今年ViuTV首次與香港電影金像獎合作,ViuTV更破天荒招募素人作紅地氈司儀,讓他們不單可以感受金像獎現場的熱鬧氣氛,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及訪問影帝、影后級偶像。據聞電視台方面已經收到過百條應徵短片,招募活動決賽將於後日(8號)進行,電視台篩選出最後6強,分別是3男3女進行決戰,活動當日由黃心美、虞逸峯擔任主持,而演員王宗堯、邵音音、游學修、駱振偉則以嘉賓身份亮相。

據知當日每位參賽者先有30秒時間作自我介紹,然後就要接受有關香港電影的問答題,剩下最後入圍的參加者,須與金像獎嘉賓進行即時模擬紅地氈訪問,過程中要考驗他們的急才、今屆入圍電影的問題及表現能力,最終由一眾嘉賓選出2名勝出者,他們將會聯同ViuTV藝人Pinky及Dennis負責紅地氈的司儀工作,現場直擊採訪一眾超級紅星。

歐鎧淳靠6句對白爭獎

司儀組合夠新鮮,作為金像獎新鮮人的鄧月平、歐鎧淳、陳漢娜、凌文龍及梁雍婷,一齊角逐「最佳新演員」,五人來自不同背景,他們對首次拍電影的感覺又如何?鄧月平在電影中與鄭丹瑞(旦哥)飾演父女,一場想念過世媽媽的戲,真情流露落下一滴淚,當導演叫Cut時,旦哥衝過去攬住她,她說:「初嘗演戲嘅開心同滿足感。」梁雍婷最深刻是面試時竟然直接跟鄧麗欣做對手戲,令她又驚又喜,為揣摩戲中角色事前準備工夫不少,她說:「有時甚至要演員之間排一啲冇嘅戲去投入劇情。」舞台劇出身的凌文龍能夠有機會拍電影,完全因為毛舜筠的提攜,他大讚:「毛姐有耐性、戲內能夠帶我入戲、戲外又十分照顧初入片場嘅我。」游泳健將歐鎧淳戲中只得6句對白,對於被提名是又驚又喜。而陳漢娜透露導演是透過Face Time跟她面試,她笑說:「我心諗咁有勇氣連真人都唔見,所以加倍努力,希望證明導演冇揀錯人。」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氈盛況》

播映日期︰ 2018年4月15日

播映時間︰下午5時30分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播映日期︰ 2018年4月15日

播映時間︰晚上8時正

播映頻道︰ ViuTV99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