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大玩坐椅層層疊 禮賢同學:唔驚教壞細路 __,

齊齊反轉校園!ViuTV節目內容一向大膽創新,其中新節目《四囝》更要家長指引,四位主持當中有三個是前電台DJ,包括:禮賢同學、咸旦及Bingo,三個男 ...


齊齊反轉校園!


ViuTV節目內容一向大膽創新,其中新節目《四囝》更要家長指引,四位主持當中有三個是前電台DJ,包括:禮賢同學、咸旦及Bingo,三個男生之外的一個囝卻不是仔,而是星夢的今年新歌手載祖儀,雖然說是新人,但她對着三個前輩絕不怯場,加上本身是位網絡紅人,所以對於鏡頭簡直駕輕就熟。

在節目中,他們被困於學校內,然後跟着導演指示去完成一系列的遊戲,包括用學校的坐椅玩層層疊,用粉擦玩閃避球等,問到他們擔不擔心會教壞小朋友,禮賢同學搞笑地說:「現在的小朋友要學壞的話也不用我們去敎,我們只是教他們如何在寸金尺土的香港盡量運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去得到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