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憑直覺「驗孕」 陳怡蓉宣布懷孕5個月 __,

恭喜晒~~台灣女星陳怡蓉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於今日(30日)正式殺青,她感性自爆:「在這近五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此話一 ...


恭喜晒~~


台灣女星陳怡蓉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於今日(30日)正式殺青,她感性自爆:「在這近五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此話一出,間接宣布她已懷有身孕!同劇演員溫昇豪、黃柏鈞、曾珮瑜都紛紛送上祝福,據知陳怡蓉已懷孕5個月,預產期狂在9月。

陳怡蓉笑話發覺懷孕全靠「女人的直覺」:「跑去買驗孕棒,驚喜發現懷孕,看到兩條線的懷孕徵兆還想說怎麼可能,直到驗滿驗好4根驗孕棒才確認,接着去醫院檢查。」她又講到得悉懷孕後,與同劇拍檔黃柏鈞拍攝一場公主抱戲份時,惟因習俗關係不能透露懷孕原因,令她緊張以「我會嚇到」來自我解圍。

而且陳怡蓉怕影響拍攝進度,她到拍攝最後一場戲份先同導演透露喜訊,導演感到驚喜之餘,當下即回想起陳怡蓉於金山的公園拍戲時,因為要趕到現場,不慎誤踩自己鞋帶,成個人向前趴跌倒並擦傷膝蓋,幸好沒有大礙,令他不禁直呼︰「所幸沒動到胎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