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迷離劫》女星Pamela Gidley離世終年52歲 __,

Pamela最著名是在《迷離劫》演出。由著名導演大衞連治(DavidLynch)執導的1992年驚慄片《迷離劫》(TwinPeaks:FireWalk ...


Pamela最著名是在《迷離劫》演出。


由著名導演大衞連治(David Lynch)執導的1992年驚慄片《迷離劫》(Twin Peaks: Fire Walk with Me)美國女星Pamela Gidley,由家人宣布早前於新罕布什爾州寓所安詳離世,終年52歲。

曾與Pamela於1986年電影《Thrashin》合作的美國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於社交網站Instagram悼念亡友:「我在《Thrashin》的拍檔,與一生人兩次的女友。我對她有神奇與純潔的記憶:她是個急性子,與一個非常風趣的人。我還記得躺在床上(我當時17歲),聽到電台說挑戰者號太空船爆炸的消息。這些你人生上的里程碑,這些神奇的人帶著活力與氣質,她永遠感染了我。多謝你的禮物,Pam。願你安息,美麗的女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