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金錢戀愛】為入豪門撇陳豪 __,陳豪,

陳豪進擊的廖碧兒情史豐富,舊愛一個比一個有米,新歡盧啟賢是失婚富二代。劉愷威 拍拖四年01年拍《皆大歡喜》日久生情,當年廖碧兒受無綫力捧,女尊男卑,戀 ...


進擊的廖碧兒情史豐富,舊愛一個比一個有米,新歡盧啟賢是失婚富二代。



劉愷威 拍拖四年

01年拍《皆大歡喜》日久生情,當年廖碧兒受無綫力捧,女尊男卑,戀情四年玩完,廖碧兒指兩人一直只是好朋友關係。



陳豪 拍住搵銀

04年兩人在澳洲拍旅遊特輯撻着,還以情侶檔姿態做商場騷搵真銀,本來是金童玉女,直至廖碧兒被爆暗撻林忠豪分手,結束六年情。



林忠豪 拜金現形

10年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以為可以嫁入豪門,其後發現男友是失匙夾萬即斬纜,被封拜金女。



薛世恒 結伴飲酒

14年被影到跟陳法拉前夫薛世恒到黃長興的法國餐廳撐枱腳,廖碧兒自備紅酒嘆足六小時,但最後緋聞不了了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