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被讚敬業 陳偉霆談新片拍攝趣事 __,陳偉霆,

陳偉霆於新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了係傳奇英雄鐵木真之外,又係草原傳說—戰神赤那。藝人陳偉霆近日化身「空中飛人」為電影《戰神紀》宣傳,導演哈斯朝魯給予陳偉 ...


陳偉霆於新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了係傳奇英雄鐵木真之外,又係草原傳說—戰神赤那。


藝人陳偉霆近日化身「空中飛人」為電影《戰神紀》宣傳,導演哈斯朝魯給予陳偉霆極高評價:「他真的很努力也很敬業,其實一些策騎的危險鏡頭我都說太危險,我們用替身吧,但都被他拒絕了。」

在上海站,陳偉霆不僅現場分享拍攝心得,更意外講述在拍攝過程中的趣事,當問及陳偉霆如何理解鐵木真這個角色時,他說道:「《戰神紀》不是正劇,也不是完全真實的歷史,所以我在演繹這個角色時,不會完全從真實的鐵木真出發。但鐵木真對馬的愛、對孛爾帖的愛,還有他和兄弟的深厚感情,這些在歷史上有借鑒。」

在電影《戰神紀》終極預告中,陳偉霆一人分飾兩角,除了飾演傳奇英雄鐵木真外,由其扮演的草原傳說——戰神赤那也首次曝光,粉絲紛紛表示:「非常期待陳偉霆在片中的雙重人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