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逆緣》劇透:卓斌帶明詩去練歌房 __,

劇透嚟啦!第二十一集(04/30)賀和平(姜大偉飾)已在湯澤澄(黎諾懿飾)祖居準備作法怎知澤澄出現,他搗亂法壇更欲帶翁芷蕎(夏文汐飾)離開時病痛發作。 ...


劇透嚟第二十一集(04/30)賀和平(姜大偉飾)已在湯澤澄(黎諾懿飾)祖居準備作法怎知澤澄出現,他搗亂法壇更欲帶翁芷蕎(夏文汐飾)離開時病痛發作。 ...


劇透嚟


第二十一集 (04/30)

賀和平(姜大偉飾)已在湯澤澄(黎諾懿飾)祖居準備作法怎知澤澄出現,他搗亂法壇更欲帶翁芷蕎(夏文汐飾)離開時病痛發作。陸浦生(顧冠忠飾)找永年幫忙擺脫淑賢(文雪兒飾),更假意對淑賢的女兒迷戀。澤澄簽署病危不作急救指示,並錄下對芷蕎愛的留言,亦要求庄司晨(林夏薇飾)和芷蕎和解。賈卓斌(陳山聰飾)帶明詩到練歌房,蔡明詩(黃山怡飾)始知卓斌愛上音樂。芷蕎求永年想辦法助澤澄,永年表示無能為力。芷蕎成功求買家轉讓唱片,趕回家時卻見澤澄氣若游絲。

第二十二集 (05/01)

Cindy(周梓盈飾)通知永年,澤澄身故後芷蕎要見他。鍾定國(陳家樂飾)成績卓越,獲警校頒發銀笛獎,卓斌與晨祝賀,晨更送他平安符護身。永年獲芷蕎委任為御用風水師。永年有意投資股票,遂替自己起命盤,顯示富貴險中求。律師宣布澤澄的遺囑,但澤汶不承認更認為芷蕎趁澤澄病危時騙他簽署。晨被賊匪搶手袋,定國奮力追賊,遭其以鎅刀弄傷。重案組何Sir(姚浩政飾)出現指芷蕎涉嫌謀殺澤澄。

第二十三集 (05/02)

Tim(關偉倫飾)收到湯明興業退出深水埗重建計劃的消息;紮馬嫂(楊卓娜飾)找永年指點迷津,無意中透露芷蕎被警方懷疑殺人。紮馬奇追永年還債時,和平教他找芷蕎應急。永年稱算出官非纏身,收五百萬助她化解劫數。芷蕎知道何Sir來拘捕自己,找永年助她避劫答應給他一億。定國夢見自己被打暈甦醒後沿路找賈綽,發現金華(謝可逸飾)三人已死去獨不見賈綽,他將噩夢告知卓斌,懷疑賈綽未死。

第二十四集 (05/03)

永年在股票上賺大錢,拒絕與卓斌合作;永年有意送嘉誠入讀國際學校,攀上上流社會。Tim催逼永年出手助芷蕎,指若芷蕎輸掉官司,他便變得一無所有,最終永年找卓斌合作。芷蕎不適轉到醫院覊留病房,晨探望卻被趕離開。開庭當日芷蕎作供,但形勢對蕎甚不利永年,似束手無策。

第二十五集 (05/04)

芷蕎命晨跟她同住,以及在其公司任職。芷蕎向永年傾訴晨與她愈來愈疏離,認為有人從中作梗,命永年作法趕走小人改善二人關係。和平帶莫小翠(于淼飾)看樓,小翠拒絕突然邀約見面的電話。晨向明詩和定國說出到日本開辦事處的意願,定國讓出自己的房間給晨暫住以躲避傳媒追訪。芷蕎想晨留在身邊,遂打算收購芷蘭的公司。芷蘭認為應給晨自由發展,而不是控制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