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失婚富豪】多地有家族物業 __,

廖碧兒的富二代新歡盧啟賢有指是隱形富豪,其家族在中、港、新加坡、印尼、英國及加拿大均有物業。從事投資生意的他,影星楊紫瓊都是他的客戶。據聞Calvin ...


廖碧兒的富二代新歡盧啟賢有指是隱形富豪,其家族在中、港、新加坡、印尼、英國及加拿大均有物業。從事投資生意的他,影星楊紫瓊都是他的客戶。據聞Calvin最近登上美國某媒體2018年金融市場十大最有影響力人物榜,當晚舉行狂歡派對,開了50支、每支約6,000元的香檳「萬歲」(圖),早前Calvin就被爆到法國豪擲約19.3億元狂掃香檳。

今年41歲的Calvin,跟前妻育有一女,有指當年離婚時,分了1,700萬身家給前妻。2015年Calvin和泰籍女友Nina拍拖,Nina的家族從事電訊生意,是名千金小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