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下月首播!劉在石新節目轉型做偵探 __,劉在石,

劉在石今次在節目中扮演偵探,解決難題。剛於前日來港拍攝節目《RunnningMan》的韓國「國民MC」劉在石,近日完成了13年長壽節目《無限挑戰》的拍 ...


劉在石今次在節目中扮演偵探,解決難題。


剛於前日來港拍攝節目《Runnning Man》的韓國「國民MC」劉在石,近日完成了13年長壽節目《無限挑戰》的拍攝,早前劉在石更與李光洙、金鐘民、安在旭、朴敏英、男團EXO的世勛及女團gugudan的金世正一同拍攝Netflix的首部原創韓國綜藝節目《Busted! 韓星齊鬥智》,他們將於每一集節目中扮演偵探,解決難題,早前網上亦有不少他們穿偵探服遊走街頭的照片曝光。

新節目將於5月4日首播,除了固定班底,每集都會有不同的特別嘉賓登場,今次的節目除了有綜藝節目的老手參與,演員及偶像歌手亦都加盟節目,新鮮的組合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而公開的海報中,眾人面對眼前躺在血泊中的神秘男子,展露驚恐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懸疑之中亦帶有不少喜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