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對死亡恐嚇感痛心 能年玲奈如常出席賞櫻會 __,能年玲奈,

能年玲奈放下心頭大石,照去年度賞櫻會。近年改以「Non」名義活動的24歲日本女星能年玲奈,上周爆出去年起四度收到網友的死亡恐嚇,及至近日,警方拘捕一名 ...


能年玲奈放下心頭大石,照去年度賞櫻會。


近年改以「Non」名義活動的24歲日本女星能年玲奈,上周爆出去年起四度收到網友的死亡恐嚇,及至近日,警方拘捕一名居於北海道的47歲男子。前晚能年所屬事務所在官方網站開腔回應,表示她本人和工作人員都對事件感到痛心,但今後會繼續努力,並向替她擔心的粉絲表示感謝。

得以放下心頭大石的能年,昨日以一襲紅色和服造型,現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假新宿御苑舉行的年度賞櫻會。而同場獲邀出席的藝能界人士還有PIKO太郎、吉田羊、GENERATIONS、E-girls及櫻庭奈奈美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