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高雲翔保釋被拒 董璇力撐:一切以官方為準 (內有受害人妻起底相)__,高雲翔,董璇,

受害人妻被起底!做傳媒有份協助高雲翔劇組


董璇轉發工作室微博指一切最新消息以官方為準。憑《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因在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今日開庭,其太太董璇亦有 ...


董璇轉發工作室微博指一切最新消息以官方為準。


憑《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因在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今日開庭,其太太董璇亦有在法庭旁聽。據法庭消息指,法官宣布拒絕高雲翔的保釋,隨後高雲翔工作室於微博發聲明,表示對高雲翔申請保釋被拒感遺憾,又指高雲翔自始至終強烈否認任何指控,並已委託律師盡快向最高院提出保釋申請。

事後董璇亦轉發工作室微博,並指一切最新消息以官方為準,她留言:「一切消息以我們的官方出口為準,新的進展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大家,感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