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Hot Talk:中國同阿根廷簽約 炮製「中國版美斯」 __,美斯,

(互聯網圖片)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1年時間加200萬美元,可以製造出「中國版美斯」?阿根廷《奧萊報》消息,中國與 ...


(互聯網圖片)


即上英超刨績王:http://win.on.cc/epl 

1年時間加200萬美元,可以製造出「中國版美斯」?阿根廷《奧萊報》消息,中國與阿根廷兩國政府已經達成一項青年球員培訓協議,並從上周四開始生效,阿根廷將為中國每年培養一批球員,希望從中尋找「中國版美斯」。

《奧萊報》透露,除咗教練和球證交流培訓,合作的第一階段,一批中國年輕球員將被安排到阿根廷球會受訓,起初河床、小保加、聖羅倫素和小阿根廷人等球會,均曾被列入候選名單,結果阿甲中游球隊班菲特中選,成為第一間接收中國球員的阿根廷球會。根據這份協議,班菲特每年能收到約200萬美元(約1,569萬港元)培訓費,合作為期1年。今個月將有40名中國小將抵達班菲特,開始在阿根廷的受訓生活。

《奧萊報》稱,中國的夢想是在2050年成為足球強國,今次與阿根廷合作,將是中國實現足球強國夢的機會。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