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潮魅】Marvel迷袁偉豪化身「特務Ben」 __,袁偉豪,

袁偉豪為周大福拍攝飾品廣告。藝人袁偉豪日前為珠寶品牌周大福拍攝新推出的「Marvel」系列飾品廣告,一向走陽光路線的他今次收起肌肉,穿上黑西裝、佩戴系 ...


袁偉豪為周大福拍攝飾品廣告。


藝人袁偉豪日前為珠寶品牌周大福拍攝新推出的「Marvel」系列飾品廣告,一向走陽光路線的他今次收起肌肉,穿上黑西裝、佩戴系列的串飾及雷神奇俠胸針,加上眼神散發出的吸引力,用憂鬱的雙眼把一眾女士們迷倒!他說:「我平時比較少戴飾物,今次見係『Marvel』系列首飾都要捧吓場,個設計好易襯衫,戴上身充滿正義感,好似美國隊長上身一樣咁型!」

現實中的袁偉豪原來是正宗Marvel迷,尤其鍾情美國隊長,所以他特別興奮地帶上以美國隊長的盾牌為設計的袖口鈕,滿足自己做正義英雄的夢想!在廣告中,袁偉豪化身成為「特務Ben」,率領兩位女助手尋找一批從未曝光又限定的珠寶,他認為這款袖口鈕款式簡單,亦能配襯在他的特務服裝上,令他愛不釋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