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認戀李東旭後首襲港 秀智下周四會港迷 __,李東旭,miss A,__,秀智,

上月認戀李東旭的秀智,將於下周來港出席品牌活動。韓國23歲「國民初戀」秀智與神劇《鬼怪》的36歲男星李東旭於上月高調認愛後,李東旭之後來港出席代言品牌 ...


上月認戀李東旭的秀智,將於下周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韓國23歲「國民初戀」秀智與神劇《鬼怪》的36歲男星李東旭於上月高調認愛後,李東旭之後來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動時表示風騷,而蜜運中的秀智正為亞洲巡迴見面會「SUZY 2018 Asia Fan Meeting Tour 'WITH' 」作準備,香港站將於5月26日在九展舉行。

今日便有報道指秀智有望與男神朴寶劍合作新劇《仁川機場的人們》,二人更會於下月3日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中一起擔任司儀。而秀智在來港舉行見面會前,將率先於下周再度襲港,並於下周四下午3時現身九龍站的商場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動,是她公開認戀李東旭後首度來港見粉絲。而李東旭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的新寫真於今日曝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