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娘嫁男神】富爸爸豪畀$2030萬嫁妝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 __,

內地新娘有個富爸爸,為她開出2,030萬元嫁妝清單。沒有「沈佳宜」的樣貌,但這個沈姓新娘卻有個富爸爸!內地近日傳出一名叫做沈宇軒的女子,一直找不到合適 ...


沒有「沈佳宜」的樣貌,但這個沈姓新娘卻有個富爸爸!內地近日傳出一名叫做沈宇軒的女子,一直找不到合適對象,她的父母開了一張總計1,618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030萬港元)的嫁妝清單,成功將寶貝女兒嫁給一名高帥男。新娘子「爆牙」真身與嫁妝清單流出網絡,有網民突破盲點寫道:「有錢幹嘛不去整容?」

這張嫁妝清單上,列了6大項,分別是:

1. 位於陝西西安市的「龍湖香醍漫步」別墅1幢,價值888萬元(約1,114萬港元);

2. 「府翰苑」樓中樓公寓1戶,價值398萬元(約500萬港元);

3. 保時捷Panamera跑車1輛,價值138萬元(約173萬港元);

4. 黃金,價值18萬元(約22萬港元);

5. 物品等,價值58萬元(約72萬港元);

6. 壓箱錢,價值118萬元(約148萬港元)。

這份陣容豪華的嫁妝,總計價值1,618萬元,下款還有新娘父母的簽名,日期則是「2018年5月5日」。

另外,網絡上也流傳新人與新娘父母的合照,照片中最左是高帥新郎,中間兩人是新娘父母,最右則是穿着大紅裙褂、頭戴金冠的新娘。照片中可見,新郎笑咪咪,新娘父親也十分高興,新娘母親則淡淡一笑。

看到新娘的照片後,網民的看法與觀點不一,有些人認為新娘「要是不化妝,可能要醜到天際去」、「難怪嫁妝這麼多」;還有人說:「新娘的媽媽好美」,但也有網民認為「新娘臉長得不醜,只是牙有點露」。

至於這高額的嫁妝,有網民認為「有錢...我也願意娶」,但也有網民提出疑問:「都出得起1618萬,幹嘛不去整形?」也有網友表示悲觀:「這種是最不安全的夫妻,離婚指數5顆星」。

騰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