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Rosemary懷孕 挺五個月肚報喜 __,Rosemary,

■Rosemary昨日趁母親節宣佈加入媽咪俱樂部,現懷孕22周。互聯網圖片混血名模Rosemary於15年底與中印混血富商老公Jason在印度完婚,二 ...


混血名模Rosemary於15年底與中印混血富商老公Jason在印度完婚,二人婚後一直恨做父母,而Rosemary眼見身邊好友都榮升媽咪級,都不時在活動中透露已積極造人。昨日,她藉着母親節公佈陀B喜訊,貼了一幅半躺遊艇上晒太陽的相,相中她身穿吊帶短裙,拿着育兒書,露出燦爛笑容,她留言:「Joining the club!Happy Mother's Day!!!」,更hashtag了「22周」,相中的她腹部明顯見肚。



姊妹授心得

35歲的Rosemary近年積極轉型,並考獲瑜伽導師牌,她現懷孕5個多月,即預產期約於9、10月,她在母親節宣佈喜訊,可謂雙喜臨門。她的模媽好友都紛紛留言恭喜,已是兩女之母的Cara G.就反問她是否正式宣佈,Rosemary就回覆:「已沒辦法再收埋凸起的肚,以及為免在沙灘被人看到我腹部,引起好奇。」本報曾致電Rosemary,她以短訊表示多謝,再表示因全日外出電話無數據,遲一點再回覆講懷孕心情。

Rosemary的好友Ana R.將於7月再做媽咪,聽到Rosemary有B喜訊,即表示:「我已恭喜了她,我有少少心得跟她分享,通常做第一任媽媽會比較緊張,尤其買BB用品時,甚麼都會預多,我會提點她應該買甚麼物資才合適合量。」另外,貝安琪亦對好友懷孕相當開心,她表示:「替她與Jason興奮,他們會是了不起的家長,Rosemary知道我會隨時候命解答她陀BB的疑難,以及提供幫助。」

採訪:唐如



■Rosemary與老公Jason結婚兩年半,終於造人成功。資料圖片

■Rosemary近年轉型,醉心學瑜伽,更考獲導師牌照。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