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宣誓風波:梁國雄拒接納還款建議 行管會追全數275萬 __,梁國雄,

梁國雄、姚松炎、劉小麗及羅冠聰等4人因宣誓風波而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議席。(資料圖片)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早前決定不會向梁國雄、姚松炎、劉小麗及羅冠聰等4 ...


梁國雄、姚松炎、劉小麗及羅冠聰等4人因宣誓風波而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議席。(資料圖片)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早前決定不會向梁國雄、姚松炎、劉小麗及羅冠聰等4名因宣誓風波而被褫奪議席(DQ)的前議員追討薪酬及開支,涉款總數約1200萬港元,只會追討每人的預支款項。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14日)表示,姚松炎及劉小麗接受行管會建議,已歸還款項,羅冠聰則指會於明日(15日)限期前歸還欠款,但梁國雄則因在限期前未有任何回覆,故行管會決定追梁275萬港元全數欠款。

梁君彥指,欠款包括議員酬金、職員開支及預借款項等,而有人對行管會的建議「不瞅不睬」,行管會有責任向其展開法律行動追討款項。

行管會早前決定不向4人追討薪酬及開支後,最終要求4人必須歸還已預支的營運資金,當中已扣除2017年7月14日或之前可獲發還的工作開支款額;在指定日期前必須歸還所有資本項目,例如手機、手提電腦等;須歸還已獲發2017年7月14日之後的某些預付開支,例如維修保養合約。預計4人必須向行管會交還的款項約19萬至31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