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伊斯蘭國:電單車炸彈襲印尼泗水警察總部 7警員喪生 __,伊斯蘭國,

炸彈客被炸至粉身碎骨。(互聯網圖片)繼周日(13日)發生教堂連環自殺式炸彈襲擊後,印尼泗水不足一日內再發生炸彈襲擊。兩男一女的施襲者周一(14日)乘電 ...


炸彈客被炸至粉身碎骨。(互聯網圖片)


繼周日(13日)發生教堂連環自殺式炸彈襲擊後,印尼泗水不足一日內再發生炸彈襲擊。兩男一女的施襲者周一(14日)乘電單車,進入警察總部並引爆身上的炸彈。有澳洲傳媒指,襲擊造成至少七人死亡,印尼警方則指有10人受傷,包括4名警員及6名平民。

事發於當地時間早上近9時,閉路電視顯示一輛七人車駛至警察總部入口前停下受查,一輛載着三名男女的電單車從七人車的左側駛至,警員上前查問時突然發生兩次爆炸。爆炸威力強大,附近多人被炸飛倒地,地上滿布人體殘肢及雜物。從網傳圖片可見,一名穿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倒臥在地,地上滿布血漬。

印尼東爪哇省警方發言人表示,兩名男施襲者分別坐在電單車的前座及中間位置,女施襲者則坐在後座,相信他們均是一個武裝組織的成員。

泗水一個最近由敍利亞返國的六口之家,周日對市內3間教堂發動連環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及41人受傷,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承認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