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滙豐控股:滙控首季列帳基準除稅前利潤倒退4% 推20億美元回購 __,滙豐,

(美聯社圖片)滙豐控股(00005)業績放榜,2018年首季列帳基準除稅前利潤達47.55億美元,按年跌4.15%,遜預期。若撇除一次性項目的經調整除 ...


(美聯社圖片)


滙豐控股(00005)業績放榜,2018年首季列帳基準除稅前利潤達47.55億美元,按年跌4.15%,遜預期。若撇除一次性項目的經調整除稅前利潤為60.33億美元,按年跌2.85%。

至於集團列帳基準收入為137.1億美元,按年增加5.51%,主要受惠於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的存款收益率及結餘上升,以及工商金融業務旗下的環球資金管理業務(尤其在亞洲)增長所致。

另外,列帳基準營業支出為93.83億美元,按年增加12.66%,主要反映於推動業務增長和加強電子銀行服務的投入。

期內,平均普通股股東權益回報(ROE)為7.5%,經調整收入增長率與支出增長率之差(Postivie Jaws)為負5.7%。反映銀行資本充足率的普通股權一級比率(CETI)為14.5%,按年持平。

滙控同時公布,有意進行金額最多為20億美元的股份回購,預期將於短期內展開,並預告此輪回購計劃為今年內唯一的一次股份回購。另外,滙控表示,有意贖回兩批一級證券,面值為60億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