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沈月(大陸):繼大S中杉菜魔咒後 沈月片場離奇暈低 __,大S,中國,大陸,沈月,徐熙媛,

沈月在片場離奇暈低外,還經常可以看到沈月在拍攝場地睡着。內地女星沈月自接拍新版《流星花園》飾演杉菜後人氣急升,劇集日前已殺青,製作人柴智屏透露,沈月在 ...


沈月在片場離奇暈低外,還經常可以看到沈月在拍攝場地睡着。


內地女星沈月自接拍新版《流星花園》飾演杉菜後人氣急升,劇集日前已殺青,製作人柴智屏透露,沈月在拍攝期間曾離奇昏倒,但當她醒來後因怕擔擱大家而第一時間道歉。

柴智屏為沈月解釋離奇昏倒的原因:「17年前徐熙媛(大S)拍攝舊版《流》時亦曾在片場昏倒,兩女猶如中了『杉菜魔咒』!由於杉菜的戲分貫穿整部劇,基本上沒有休息時間,加上17年前劇集是邊拍邊播,大S昏倒後,電視台就立即轉做直播節目送觀眾禮物。」新版因製作成本高,停工一日就會燒掉30萬元人民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