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最緊要個女】陪阿女最重要 陳可辛吳君如舉家出動睇戲 __,君如,陳可,陳可辛,吳君如,

女兒陳是知今年12歲,吳君如之前都說過很擔心她青春期會反叛,同時又在煩惱她的升學問題。相信每個作為母親的,都一定會有過這種壓力。既然怕阿女升中沒有時間 ...




女兒陳是知今年12歲,吳君如之前都說過很擔心她青春期會反叛,同時又在煩惱她的升學問題。相信每個作為母親的,都一定會有過這種壓力。

既然怕阿女升中沒有時間,吳君如索性今年暑假陪女兒周遊列國,到處旅遊。這天他們又一家人和親戚去電影院看電影,吳君如陪小朋友們排隊買爆谷,而陳可辛則負責買票。看完電影等車,不知道是在討論女兒的話題,還是工作上的事宜,吳君如好像有點不耐煩。不過一家人去看電影,怎樣都是開心的。之前吳君如52歲生日,他們更一起去野餐,雖然忙,但一家人感情很好,經常都會有家庭聚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