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吳家樂拍《包青天》變孤獨精?珊珊:別被契弟扯你的腿 __,珊珊,吳家樂,林珊珊,

■吳家樂出發前與同劇的演員合照。互聯網圖片無綫劇《包青天再起風雲》日前出發到吐魯番拍外景,吳家樂出發前在微博貼出與譚俊彥、張振朗,袁文傑、胡定欣同姚子 ...


無綫劇《包青天再起風雲》日前出發到吐魯番拍外景,吳家樂出發前在微博貼出與譚俊彥、張振朗,袁文傑、胡定欣同姚子羚等合照。不過昨日他在fb呻:「冇價值,俾人當透明真係好冇癮」今日繼續留言:「一直以為甚麼的改變也影響不到我的工作態度,做好本分,逆來順受!但原來自己EQ真的不高,能力有限!只好繼續獨來獨往。」淡出娛樂圈多年的李珊珊,瞬即留言撐好友。

事後有傳媒向家樂了解,他只回覆:「謝謝!」同時亦有向姚子羚了解,她說:「我唔清楚呀!我呢幾日冇佢有同場口。」其後家樂再留言,他表示自己在烏魯木齊工作很開心,只是覺得自己近年對人和事情的處事方式掌握不好,對自己存在很多問號,所以抒發心情。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