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煙癮難頂 吳綺莉冒大雨衝便利店補倉 __,吳綺莉,

■昨日吳綺莉冒雨現身大坑,她邊講電話邊急腳行,入便利店買煙。吳綺莉最近為女兒吳卓林失聯數月並出走加國一事而煩惱。昨午兩點半,吳綺莉現身港島大坑,全程眉 ...


吳綺莉最近為女兒吳卓林失聯數月並出走加國一事而煩惱。昨午兩點半,吳綺莉現身港島大坑,全程眉頭緊皺邊講電話。現場所見,她獨自駕車到便利店,因天雨關係,沒有帶傘的她下車後急急腳行入便利店,全程講住電話。束起頭髮的她穿涼鞋、長袖外套和牛仔褲,打扮十分隨便。她迅速買完煙後,便急急腳上車返家。

上月傳出吳綺莉報警尋女,原來卓林與同性女友出走加拿大尋父。事後網上傳出一條片段,片中卓林指自己是成龍女兒,自揭有創傷後壓力症,且無家可歸,曾去過食物銀行求助。吳綺莉曾表示,指卓琳被人利用,不過兩人近日又變得低調。

採訪、攝影: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