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手機到底哪邊向上 袁文傑反傳統嚟聽的話… __,袁文傑,袁文,手機平板,手機,

■袁文傑接過劉一飛電話後,竟然調轉電話都可成功通話。電視圖片無綫劇集穿崩是十常八九的事,今次發生在前晚播出的《愛.回家開心速遞》身上。劇情講述飾演潮偉 ...


無綫劇集穿崩是十常八九的事,今次發生在前晚播出的《愛.回家開心速遞》身上。劇情講述飾演潮偉的袁文傑,因為誤傷劉一飛飾演的曹總而去醫院探望,本來二人因為電影劇本問題發生爭執,其間劉一飛的手機響起,劉一飛講完之後,將電話遞給袁文傑,結果就出現問題了。

本來劉一飛講電話的時候,電話背的鏡頭向上,這個是正常的通話方式,誰不知一轉手,袁文傑竟然將電話調轉,通話變聽話,最令人驚訝的地方當然是可以清楚無誤地通話!可能因為袁文傑除了是老闆,又是特務,所以隨時可運用先進的科技。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