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王宗堯「錢」途未卜女友送外賣陪捱飯盒 __,王宗堯,宗堯,

王宗堯拿着幾袋物品又講電話,狀甚狼狽。
王宗堯「錢」途未卜女友送外賣陪捱飯盒王宗堯與嫩口女友蘇皓兒(Chloe)拍拖近一年,早已共賦同居,不過男方快將約滿蕭定一旗下公司,前路未卜,最近更加慳 ...


王宗堯「錢」途未卜女友送外賣陪捱飯盒

王宗堯與嫩口女友蘇皓兒(Chloe)拍拖近一年,早已共賦同居,不過男方快將約滿蕭定一旗下公司,前路未卜,最近更加慳住使減少出街,日前他便咕喱上身,拿着大包細包物品返愛巢,體貼的Chloe之後便「送外賣」上門餵飽男友,齊齊捱飯盒。

39歲的王宗堯向來緋聞多多,近年與年輕15載、外表清純的24歲前As One成員Chloe相戀,為爭取相處時間,二人於銅鑼灣唐樓築愛巢。而早前傳出所屬公司力捧同門張建聲,而遲遲未與王宗堯傾續約,尚有半年便約滿的他前景未明,最近慳得就慳。日前下午4時半,他獨自駕車直駛寓所附近的停車場,泊車後便拿着數袋物品步行返家,沿路邊行邊講電話,極為狼狽。

Chloe頭耷耷

王宗堯回家約半小時後,Chloe為免男友勞碌頻撲,便獨自離家往買外賣,戴眼鏡、素顏的Chloe,單拖步往附近一間平民化快餐店,極速買了兩個飯盒便離開,期間引來不少男士目光,Chloe即顯得避忌頭耷耷,急急腳上樓與男友齊齊捱飯盒。至另一日,王宗堯孖女友於傍晚時分離開愛巢,不敢胡亂花費的他,亦只於附近茶餐廳拍拖醫肚。

Chloe自行落街買外賣飯盒,再返愛巢與男友撐枱腳。
  • Chloe自行落街買外賣飯盒,再返愛巢與男友撐枱腳。

  • 放大圖片

「唔使成日食好嘢」

王宗堯事後接受本報訪問,提到與女友慳住使捱飯盒,他說:「好嘅咪食好啲囉,唔好嘅咪正常、普通啲囉,唔使成日食好嘢嘅,我冇所謂,加上我不嬲都唔大使嘅,應使得使。」提及公司仍未與他傾續約,他說:「前途方面就唔係好擔心,咁有公司幫手當然好,其實好多細節都要傾,呢啲嘢唔急得嘅。」

富三代戀史多籮籮

王宗堯是名副其實的富三代,父親經營飲食行業,擁有數間餐廳,有指其祖父曾開麻雀館及礦場。他在英華書院讀到中三後,便到英國升學,曾入讀名校倫敦帝國學院及倫敦大學學院。雖然出生富裕家庭,但王宗堯不靠父蔭,因鍾情演藝事業而曾赴台灣做模特兒,約滿後返港簽約於蕭定一旗下,拍攝電影《喜愛夜蒲》及《一路向西》而為人熟悉,其他作品還有電影《導火新聞線》、劇集《選戰》等。

而其情史亦厚過數簿!他承認的圈中女友包括陳靜、模特兒黎紀君、女星蔡潔及已退出娛圈的「浸大E神」楊焉(前名楊梓瑤),除了鍾情身材出眾,其前度都與現任女友Chloe一樣屬眼大靚女,但不少戀情都過不到一年。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