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李連杰被指憔悴如老人 經理人登近照闢謠 __,李連杰,

upload_article_image
李連杰被指憔悴如老人經理人登近照闢謠2018年05月23日(10:11下午)李連杰的經理人指他的身體狀態極好。網上圖片55歲的李連杰當年在大銀幕打出名 ...


李連杰被指憔悴如老人 經理人登近照闢謠





李連杰的經理人指他的身體狀態極好。

網上圖片

55歲的李連杰當年在大銀幕打出名堂,成為國際武打明星,而近日網上瘋傳他的一幅照片,相中的他臉容憔悴、滿頭白髮,加上5年前曾自爆患上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甲亢),需要長期服藥。

經理人發布李連杰的近照闢謠,重申他身體狀態好。(網上圖片)



有關相片亦引起外國傳媒關注,結果李連杰的經理人Steven Chasman要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中作回應,表示只是相片拍得差,是觀感上的問題,並重申李連杰身體狀態極好,希望不要再有人無中生有。他又發出李連杰近照,直指李連杰對抗甲亢已近10年,不會危及生命。

東星圖片



東星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