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國產手機:呢部國產手機登陸美國 排隊搶購潮仲勁過iPhone X? __,iPhone,iPhone X,手機平板,手機,

OnePlus6在美國引起排隊搶購人龍。(一加手機圖片)外媒報道,日前中國的中檔智能手機品牌一加手機(OnePlus)在紐約的一家快閃店裡舉辦了一場小 ...


OnePlus 6在美國引起排隊搶購人龍。(一加手機圖片)


外媒報道,日前中國的中檔智能手機品牌一加手機(OnePlus)在紐約的一家快閃店裡舉辦了一場小型銷售活動,許多紐約市民爭相前往,希望有機會購買一加新款旗艦智能手機OnePlus 6,人龍甚至延伸到周圍街道。

據悉,有些市民在早上6時30分就開始在店門口排隊,比活動開始提前12個多小時。還有人專門向工作單位請假,從新澤西和長島出發,慕名前來排隊等候,還有來自意大利的遊客。同樣的排隊情形,以往只有在蘋果公司推出新款iPhone時才能看到。

事實上,很少有非主流品牌的Android手機發售能像OnePlus 6這樣大事宣傳。根據一加手機官方的Twitter消息,在11個國家的26個城市裡透過臨時快閃店銷售,有為數多達1.5萬人在排隊等待搶購OnePlus 6。

中國智能手機欲打入美國市場並不容易,以往中興的智能手機在美國曾打入市場第5位,至於華為、聯想、小米等,卻一直未能如願。反而,中檔品牌的一加,自從在OnePlus 3推出後,到現時的OnePlus 6,一代比一代更受美國消費者歡迎。

是次被搶購的OnePlus 6售價為530美元,相比起功能相近的iPhone X低近半。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