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簽紙離婚一毫子都唔畀 富婆Laura寸爆汪子琦 __,汪子琦,

■汪子琦認為自己向Laura苛索2.4億元贍養費合情合理,而Laura在律師團隊幫忙下一分錢也不用付,更寸爆對方。微博圖片
■汪子琦認為自己向Laura苛索2.4億元贍養費合情合理,而Laura在律師團隊幫忙下一分錢也不用付,更寸爆對方。微博圖片內地富婆LauraLee和T ...


內地富婆Laura Lee和TB製片汪子琦的同性婚姻失敗,之前爆出汪子琦苛索3,000萬美元(約2.4億港元)贍養費,離婚官司糾纏近半年,大前日兩人終於在美國簽紙離婚,汪子琦的最終結局是人財兩失,坐擁億萬身家的Laura一個仙都不用付,更寸爆前度:「貪字得個貧!」

曾任林文龍經理人的內地製片汪子琦,跟富婆Laura於2011年在紐約結婚,由於Laura交遊廣闊認識不少香港娛樂圈中人,五年前兩人來港出席無綫節目巡禮,跟小花馬賽一見如故,三人同遊歐洲,之後卻爆出馬賽跟汪子琦的緋聞,介入了兩人的同性婚姻,事後汪子琦公開向Laura認錯箍煲,「夫婦」關係欲斷難斷。怎知去年12月,汪子琦被傳再度出軌暗交新歡,Laura決定離婚,更怒爆汪子琦索取約2.4億港元贍養費。



■Laura和汪子琦曾經恩愛四出旅遊,可惜最終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Laura和汪子琦曾經恩愛四出旅遊,可惜最終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汪子琦(右)最近為愛奇藝主持節目,揚言目前單身。微博圖片

■汪子琦(右)最近為愛奇藝主持節目,揚言目前單身。微博圖片

「簽紙時哭了」

離婚事件糾纏近半年,據知兩人於大前日在美國簽紙離婚,六年婚姻正式玩完!《蘋果》聯絡汪子琦求證,她以短訊回覆:「我和Laura Lee簽紙離婚了,還是有一些不捨吧,畢竟十多年,簽紙的時候她還哭了。看到她哭我也很難過,我和她的關係始終是我不對,我不想多說甚麼。」之前表示索2.4億贍養費為「合情合理」的汪子琦,被問到是否如願拿到時說:「我沒要她錢,不想再糾纏,我一分錢也沒要。」

問到跟Laura是否再見亦是朋友?汪子琦稱:「她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是她在我心裏,永遠是一個重要的人。」汪子琦強調現在是單身,只想好好工作讀書,進修導演課程,對以後沒有太多想法。目前她為愛奇藝主持《改革開放四十年領軍人物訪談》節目,只想專注工作。



「做人留餘地」

至於狠撇汪子琦的Laura,大前日以短訊回覆:「今天早上簽紙的。」對於汪子琦稱她簽紙時流淚,Laura承認:「嗰一刻難受肯定係。」問到是否成功慳回2.4億贍養費?花80萬美元(約627萬港元)打官司的Laura寸爆前度:「感謝律師團隊,對方貪字得個貧!」對於被前妻公開寸爆,汪子琦昨日在微博留言反擊:「人之所以要變强,就是無需再面對兩難的選擇……十年後或是現在失去,到最後都是欷歔……是的,我是水瓶座,自由比甚麽都重要。萬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做人做事要留有餘地,不光是為別人也是為了自己。」

當年汪子琦偷食,令Laura傷心欲絕,曾服安眠藥溝烈酒自殺。死過翻生的Laura曾痛心謂:「呢段係不堪嘅記憶!」雖然事過境遷後,Laura一度原諒汪子琦,去年更無條件將美國一個物業給汪子琦養病,豈料發現對方一邊想復合,一邊四出媾女,結果Laura心死堅決離婚,本來想給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做贍養費,最後因對方苛索而堅拒付一毫子。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