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苦盡「金」來 __,

苦盡「金」來

苦盡「金」來不少藝人由基層出身,曾居住公屋或劏房,部分人連租金也難以應付,最終憑着默默耕耘而脫貧,苦盡「金」來。李幸倪歌手GinLee(李幸倪)201 ...


不少藝人由基層出身,曾居住公屋或劏房,部分人連租金也難以應付,最終憑着默默耕耘而脫貧,苦盡「金」來。

李幸倪

歌手Gin Lee(李幸倪)2010年由馬來西亞來港發展,曾窮到住北角劏房兼冇錢交租,要靠好友接濟,但在2015年憑內地唱歌節目成功翻身,轉投環球唱片並獲力捧。有指她終可「上樓」,以月租三萬多元租住港島區單位。

朱晨麗

無綫花旦朱晨麗16歲時以優才身份來港,為儲學費而節衣縮食,曾經與同學夾錢住劏房。2011年奪港姐冠軍入行的她,處女拍劇已擔正,去年更勇奪女配角獎。有指她曾月租15萬的服務式住宅,2014年豪花700萬買入將軍澳寓所。

文詠珊

女星文詠珊(JM)因1997年金融風暴,與家人由私人屋苑搬到梨木樹邨公屋。直至14歲,她以「o靚模」出道迅即爆紅,轉戰影圈愈戰愈勇,2014年以高價簽約太陽娛樂,並傳入住市值3,500萬的三千呎獨立屋,2015年被拍得搬入金融才俊男友吳啟楠的半山豪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