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C1:謝霆鋒大球場開騷被拒 __,霆鋒,謝霆鋒,

謝霆鋒回歸樂壇重頭作隨時要返紅館搞。謝霆鋒回歸樂壇的重頭作計畫在港舉行露天個唱,據知英皇早前「入紙諮詢」場地之一的大球場已告「被拒」,英皇未有氣餒繼續 ...


謝霆鋒回歸樂壇重頭作隨時要返紅館搞。


謝霆鋒回歸樂壇的重頭作計畫在港舉行露天個唱,據知英皇早前「入紙諮詢」場地之一的大球場已告「被拒」,英皇未有氣餒繼續覓理想地,可是解決了場地問題,還要合乎霆鋒的十全十美要求,英皇或考慮演唱會最佳配套因素而重歸紅館開騷。

霆鋒於年初被本報率先爆將於明年初舉行巡唱,首站選定發迹地香港,而英皇為相隔19年在港再開個唱的他,早定下周詳計劃,不惜以天價打造演唱會外,首要是解決一圓霆鋒開露天場的心願。據知幾個月前,英皇已分別向香港五大室外場包括大球場、西九、東九、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及迪士尼露天場地等,多番提出各種可行方案作緊密「溝通」,不過能容納四萬人的大球場,早前以噪音問題而拒租場,英皇惟有再向其他戶外場跟進,可惜暫時未有落實回覆。

而事實上在港開戶外騷殊不簡單,故近20多年來,除於1994年首位假大球場舉行個唱的譚詠麟,因噪音管制問題,無奈開了三場「細細聲演唱會」,以及2007年許冠傑改為下午騷在同一場地開唱後,一直未有歌手在大球場舉行演唱會。

急謀場地等扑槌

據悉,英皇為霆鋒開騷事在必行,露天場地未分曉之餘,亦急謀另一對策,有考慮過重回霆鋒首個個唱《VIVA Live》的紅館,可是轉室內場地又遇上新難題,皆因他對演唱會要求極嚴格,要有獨一無二的震撼舞台,音響、視覺效果樣樣也要達國際水準僅是基本原則,他曾揚言開騷條件是:「唔想係一個音樂會,歌迷可以企起身,仲要有美食、有氣氛、放煙火,可容納好多人嘅嘉年華式派對。」更直認在紅館開騷「好悶」,故要順利改登紅館,先要霆鋒首肯。

而霆鋒演唱會情歸何處未定之餘,由年初起他已全力為演唱會蒲頭,除在叱咤頒獎禮以表演嘉賓亮相,掀起全城「跪求霆鋒開演唱會」熱潮外,他暫時推出三首新歌,分別是廣東版的《有火》、國語版的《異想天開》及熱播中的《放肆》,稍後將亮相內地音樂真人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三季,跟周杰倫、李健等任導師,之前到台灣的《KKBOX風雲榜》頒獎禮獻唱,而昨晚又孖內地爆紅的師弟陳偉霆,以華人歌手代表跟一眾外國當紅歌手及樂隊,包括Pharrell Williams等參加在北京舉行的《格林美音樂節》。

達唔到要求寧願唔做

昨日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接受訪問時,承認被大球場拒租場:「未到入紙,應該係有諮詢過大球場方面,不過因為未能達到霆鋒要求,所以開騷機會係微啲。」問是否噪音問題未達共識?她直認:「如果音響未達最好效果,似乎失咗開演唱會嘅意義。我哋係明白政府各方面考慮,公司亦會考慮其他場地。」至於重回紅館開騷?她坦言:「世上冇一定㗎嘛!大家好想睇到霆鋒開演唱會,所以全部同事同霆鋒傾緊,紅館都係一個選擇,可能未必達到佢嘅夢想,但對於佢一個咁高要求嘅人,室內係易辦啲嘅,佢要拍好多片做視覺效果,霆鋒話過如果達唔到佢製作上嘅要求,佢寧願唔做,我覺得佢係有預謀威脅緊我哋,講笑啫!(霆鋒肯讓步?)未搞掂。」而英皇高層Alex說:「其實場地未定嘅,就算係室內場都有好多可能。」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