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練近身打鬥拆局 __,

練近身打鬥拆局

練近身打鬥拆局王浩信完成新劇《兄弟》拍攝後,休息了一段時間,6月底將開工拍攝另一套新劇《解決師》。該劇由無綫戲劇製作總監劉家豪親自監製,內容講述男主角 ...


王浩信完成新劇《兄弟》拍攝後,休息了一段時間,6月底將開工拍攝另一套新劇《解決師》。該劇由無綫戲劇製作總監劉家豪親自監製,內容講述男主角王浩信曾擔任黑幫殺手,之後脫離黑幫,專責幫人處理一些不能解決的難題,所以此角色必須身手了得,尤其精通「近身打鬥術」(Close Quarters Combat)。為了做好角色準備,王浩信最近日操夜操,並有專人跟他操練CQC。

對於王浩信傳婚變,劉家豪受訪時透露雙方傾劇本時,完全不察覺對方有異樣,而且對角色要如何操練身手表現得十分積極,提出了很多意見,所以並不擔心對方會因婚姻問題而影響開工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