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Kary即將分娩 Stephy:食呢餐飯都好緊張 __,Stephy,吳雨霏,Kary,鄧麗欣,

■Stephy(左)、Angela(右)為舊拍檔Kary慶祝生日。互聯網圖片
■Stephy(左)、Angela(右)為舊拍檔Kary慶祝生日。互聯網圖片準媽媽吳雨霏(Kary)於上周六踏入32歲,早前她撇甩網球王子老公洪立熙, ...


準媽媽吳雨霏(Kary)於上周六踏入32歲,早前她撇甩網球王子老公洪立熙,約Cookies好姐妹鄧麗欣(Stephy)和區文詩(Angela)慶生,她們在張敬軒所開的仙后餐廳食飯,Stephy和Angela分別在社交網貼合照,Angela留言:「下年洪寶寶就可以跟姨姨們一起慶祝媽媽的生日了!」

由於洪B跟媽媽都是6月出世,Stephy姨姨都好緊張,她留言:「我們的準媽媽,遲來的生日快樂,同你食呢餐飯都好緊張呀!#happybirthday#mommytobe#期待與洪B見面。」不過照片只拍到三人的上半身,未見Kary的巨肚。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