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Whatsapp:WhatsApp死機近20分鐘 約下午2時26分復常 __,WhatsApp,

WhatsApp下午2時許一度壞機。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約於下午2時07分開始懷疑出現全球「死機」,網絡畫面顯示「連線中」,未能接通,暫時未知 ...


WhatsApp下午2時許一度壞機。


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約於下午2時07分開始懷疑出現全球「死機」,網絡畫面顯示「連線中」,未能接通,暫時未知原因。至2時26分,香港用戶部分功能陸續回復正常。

根據網站Down Detector的資料,香港時間約下午2時,突然有多個用戶報稱不能使用WhatsApp,香港為其中一個重災區。多個國家的用戶也在Twitter透露WhatsApp死機。

翻查資料,WhatsApp「死機」並非第一次發生,香港時間去年11月3日下午3時許,全球多國用家紛紛在Twitter加入Whatsappdown hashtag,全球用戶均無法連線達1小時。香港時間今年1月1日凌晨2時半左右,Whatsapp在全球多地「死機」,大批來自英國、日本、美國、巴西、西班牙及印度的用戶,陸續在網站「Down Detector」上留言表示不能使用WhatsApp。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