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舒淇:夠豪!舒淇傳逾1.27億購西半山複式戶 __,舒淇,

呎價……5.1萬!豪!磚頭保值!圈中藝人近年主攻對億元豪宅,好似天后容祖兒、張智霖、影帝張家輝咁,買樓億億聲,就連台灣藝人舒淇都攻入香港市場!按土地註 ...


呎價……5.1萬!豪!


磚頭保值!圈中藝人近年主攻對億元豪宅,好似天后容祖兒、張智霖、影帝張家輝咁,買樓億億聲,就連台灣藝人舒淇都攻入香港市場!

按土地註冊處資料,一位以「林立慧(LIN LI-HUI)」女士以逾1.27億元購入西半山yoo 18 BONHAM一個高層複式戶,該單位實用面積2,499方呎,呎價5.1萬元。而上述買家與藝人舒淇原名相同,未知是否同一人。

其實舒淇在港、台及泰國都有不少物業。早年,她在台北市郊區以約300萬港元購入洋房供家人居住。2012年,在泰國Rajadamri區Hansar二千呎服務式住宅單位,以約400多萬港元購入,在泰國Thonglor區3千呎單位,約500多萬港元購入。而2011年8月,她以1,830萬港元購入香港大埔比華利山別墅1,606呎獨立屋,一堆揸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