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小肥助攻開騒】澳門組合MFM減100磅圓歌星夢 __,小肥,

他叫AJ,身高175cm,約一百六磅。早幾年份量十足,高峯重達216磅,最瘦減到154磅;她叫祖絲,身高166cm別以為她現時下巴尖尖沒有膩肉,她在美 ...




他叫AJ,身高175cm,約一百六磅。早幾年份量十足,高峯重達216磅,最瘦減到154磅;她叫祖絲,身高166cm別以為她現時下巴尖尖沒有膩肉,她在美國讀大學時整個人混圓,最脹時有145磅;嘉豪就是典型吃極也不胖的火柴人,現時操練到胸口結實、麒麟臂跟身。是否有點陌生?

其實他們是歌唱組合來的︰「hello我們是來自澳門的MFM!」

他們三個都曾經有體型的問題,湊巧大家走在一起組隊唱歌,未出唱片先出書談一下大家的減肥、變健碩血淚史。

AJ 是三人中大問題的一個,自小底子肥胖去澳洲讀書,體重標升到人生高峰搞到身體響起警號︰「哪時我也有看減肥醫生,他跟我說『你的BMI已經去到痴肥,你真的要減!』」AJ說。

生命保貴,AJ下決心一個星期做足6日gym,加上讀營養學的室友幫忙度身訂造餐單,一年多便減掉60多磅。

祖絲也是自小混圓,去到美國讀書住宿舍,自助餐任食便出事。「我記起哪時我真的可以拿三個餐盤,裡面有漢堡包、意粉、雪糕真的什麼也有,你愈吃胃口愈大,我不用第一年,我想我半年就已經重了二十磅。」祖絲說。

返回澳門胖到買不到褲子,加上準備出道,祖絲便開始賞試戒澱粉兼做運動。「我很喜歡吃澱粉質,三餐都要吃粉、麵、飯哪些,所以真的要戒澱粉你會覺得好像整個身體不妥當,會有些心情不好,因為好像吃不飽,吃不飽便沒有動力去工作。整個腦子會不停幻想自己正吃著清茶淡飯但便會幻想正在吃乾炒牛河、幻想正吃著意粉。」祖絲說。

從小到大都是火柴人的嘉豪,就因為做model時太瘦工作量不多開始做Gym, 但做了幾年效果都是不太理想。「哪時完全沒有概念,覺得自己上網看影片再去健身中心做gym便可。後來才發現不可以!因為做gym很有趣,你的動作差一點點,譬如手踭向前一些、後一點或固定,動作差少許效果已經差很多,並不是說一定要跟教練習才有效果,但我覺得跟教練效果會事半功倍!」嘉豪說。

他們三人原本都是獨立歌手,14年越走越近不時合作,最後索性組成MFM。合作了4年,這隊兩男一女的嬲字組合將會有大計劃︰「我們上年年底忙著一些演出的時候,家豪便說今年年頭終於可以放假休息。但AJ說其實我們應該要舉行一場演唱會,算是記錄一下我們三個合作的里程碑。年頭開始說起.....我們行動力比較強,便馬上去找資源、贊助、場地,很快便落實了日期和地點,現在正處於一個籌備的階段。」祖絲說。

演唱會已落實10月27於澳門威尼斯人劇場舉行, MFM說已經搵找來小肥的公司幫手做演唱會製作,對方本身是歌手又開過演唱會,有小肥幫忙,自己就可以專心為演唱會做綵排。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