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港姐2018:為選港姐放棄愛情!丁子田狠撇男友 __,港姐,

Sara首度正式見傳媒。二十位候選港姐佳麗在將軍澳酒店首度見傳媒,「美版松岡」7號丁子田(Sara)近日新聞多多,被爆係富家女之餘,家人亦與圈中人熟稔 ...


Sara首度正式見傳媒。


二十位候選港姐佳麗在將軍澳酒店首度見傳媒,「美版松岡」7號丁子田(Sara)近日新聞多多,被爆係富家女之餘,家人亦與圈中人熟稔。不過她並未受報道影響,狀態十足,但由美國隻身回港的她自知廣東話不好,表示會加倍努力。

Sara自爆決定回港發展後,決意與拍拖5年的男友Mark分手,她說:「拍拖5年,中間都分開過,結束當然覺得可惜,但係Long D真係唔得。」丁子田又指二人是和平分手,大家有共識先各自在事業上努力。

「國產金喜善」1號蘭倚婷在多位佳麗中廣東話最差,在台上誤將自己介紹為「嚴重顧問(形象顧問)」,她亦覺得自己在問答方面較輸蝕,更「擦鞋」笑謂會多看無綫劇學廣東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