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舊愛要求3P】前打女楊麗菁撇賤男 強調「沒有露點照」 __,賤男,楊麗,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曾拍攝《皇家師姐》電影系列、被稱為「楊紫瓊接班人」的楊麗菁,十九歲由台灣隻身赴香港影壇發展,初期與香港德寶電影公司簽約,演出《皇家師姐》系列動作片、包 ...


曾拍攝《皇家師姐》電影系列、被稱為「楊紫瓊接班人」的楊麗菁,十九歲由台灣隻身赴香港影壇發展,初期與香港德寶電影公司簽約,演出《皇家師姐》系列動作片、包括《皇家師姐Ⅲ之雌雄大盜》、《皇家師姐Ⅳ之直擊證人》等,開始走紅。雖已退出香港影壇多年,但仍有不少香港觀眾記得她。

2015年11月,楊麗菁開記招,回應2010年有傳媒指她整形失敗,楊帶埋兩張診斷證明報告力澄自己純天然,又懇求網民勿再抹黑。

今日,楊麗菁又於台灣舉行記招,稱遭舊愛、台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龔偉綸騷擾,令她身心受創,報警求助,控龔偉綸恐嚇。楊亦有申請保護令,但仍在審核中。

今年49歲、曾形容自己「因為太渴望愛情,有時候真的會被鬼遮眼」的楊麗菁,今日在記招上一直現表現堅強,不止化了濃妝,且十分硬淨,撐到記招尾聲才落淚。她稱今年一月底,龔偉綸要競選,請她幫忙,未幾兩人關係發展神速,很快楊麗菁已為他每天煮飯洗衣,「跟瑪利亞一樣。」

反目後,楊麗菁指,龔偉綸每日不斷傳色情影片給她和女性朋友,朋友都想告他性騷擾:「他沒有來住我家,他就無家可歸,他住三溫暖,『爆料公社』也有他欠錢訊息,我怎知他是不是想躲債?」

記招上,楊麗菁提及今年2月,有女生傳訊給她,說他想「3P」,有留LINE紀錄,但他不斷道歉,楊麗菁就原諒他;楊又稱,龔偉綸控制慾極強,會跟蹤並偷看/聽她的私隱,甚至刪她的通訊錄,但楊否認對方有動過手:「我請他離開,但女人有時就是太過心軟,說他從小沒人教,要我好好教他,有次我說分手,他打開我家窗戶,說要從7樓跳下去!今年6月初,我已不理他,他在我家樓下半夜4點喊半小時我的名字。」

被問及到底有沒有親密照?楊麗菁經理人代為否認,楊麗菁也表示「沒有露點照」、「就是一般照片」。

其實龔偉綸今午亦有開記招,楊麗菁不齒:「在剛剛的記者會上,居然敢說他一個月給我十萬塊,他連後背包都我送的!」故決定加控告他誹謗。

楊的代表律師也稱:「龔先生用不實言論侵犯,還跟媒體爆料,凌晨打來騷擾,都有通聯紀錄,也騷擾她的朋友,為了抑止楊小姐名譽被侵害才召開記者會,她鼓起勇氣,跟媒體講清楚始末。」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又於台灣舉行記招,稱遭舊愛、台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龔偉綸騷擾(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又於台灣舉行記招,稱遭舊愛、台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龔偉綸騷擾(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今日在記招上一直表現堅強,不止化了濃妝,且十分硬淨(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今日在記招上一直表現堅強,不止化了濃妝,且十分硬淨(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指事件令佢身心受創,報警求助(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指事件令佢身心受創,報警求助(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指,龔偉綸每日不斷傳色情影片給她和女性朋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指,龔偉綸每日不斷傳色情影片給她和女性朋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公開短訊內容(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公開短訊內容(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又稱,龔偉綸控制慾極強,會跟蹤並偷看/聽她的私隱,甚至刪她的通訊錄(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又稱,龔偉綸控制慾極強,會跟蹤並偷看/聽她的私隱,甚至刪她的通訊錄(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喺記者會結束後由助手陪同離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楊麗菁喺記者會結束後由助手陪同離開(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4月楊麗菁被影到同龔先生動作曖昧(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4月楊麗菁被影到同龔先生動作曖昧(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