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港大法律系畢業專做妹仔 __,

何艷娟(左)與湯洛雯、黃心穎齊齊演妹仔。
港大法律系畢業專做妹仔何艷娟(Katherine)於1991年10月20日在北京出生,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身為高材生的她,因參加2014年度香港小姐 ...


港大法律系畢業專做妹仔

何艷娟(Katherine)於1991年10月20日在北京出生,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身為高材生的她,因參加2014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勇奪季軍而入行,更是當屆最年輕的佳麗。參選時被封為「索女組」的她,其後更代表香港參選2014年於東京舉行的國際小姐競選。

成為無綫藝員後,Katherine工作量不算多,多演閒角,最為人熟悉的是去年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龍家三小姐「龍作蜜」一角,她亦有份參與最近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和《天命》,分別飾演宮女和妃嬪,並與黃心穎、湯洛雯等無綫小花合拍尚未播出的《丫鬟大聯盟》。

何艷娟在《愛.回家》中與單立文有不少對手戲。
  • 何艷娟在《愛.回家》中與單立文有不少對手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