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前度方力申揞面:唔好提! __,方力申,

方力申前日出席活動時,仍充滿正能量。
前度方力申揞面:唔好提!對於鄧麗欣公開新戀情,與她拍了十年拖的舊愛方力申(Alex)至昨晚截稿前仍未回覆,原來昨日他搭長途車往廣西工作,在7小時車程中 ...


前度方力申揞面:唔好提!

對於鄧麗欣公開新戀情,與她拍了十年拖的舊愛方力申(Alex)至昨晚截稿前仍未回覆,原來昨日他搭長途車往廣西工作,在7小時車程中,他仍抽空透過社交網的限時動態跟粉絲互動,有粉絲問他現時可有女友?他即用黯然銷魂掌揞面說:「唔好提!」被問到粉絲有何要改善?他用變臉App搞到面目畸形後再說:「我已經冇眼睇喇!」明顯心情麻麻。

不過前日Alex出席新書發布會時,正能量爆燈,鼓勵在場基層青年運動員,曾是「飛魚王子」的他最近都勤於練水:「因為依家教游水要示範。(有冇生疏咗?)梗係有反轉游背泳都唔識搵番個方向,真係要操番!」

方力申被問戀情,竟使出黯然銷魂掌揞面。
  • 方力申被問戀情,竟使出黯然銷魂掌揞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