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黃宗澤:【密室培「欲」】黃宗澤陳嘉桓玩地下情斷正 __,陳嘉桓,黃宗澤,

識玩一定玩地下情!現年37歲的黃宗澤(Bosco)自從與胡杏兒甩拖後,曾與楊崢及日籍模特兒女友Jun相戀,最近他被指與25歲的陳嘉桓(Rose)撻着約 ...


識玩一定玩地下情!


現年37歲的黃宗澤(Bosco)自從與胡杏兒甩拖後,曾與楊崢及日籍模特兒女友Jun相戀,最近他被指與25歲的陳嘉桓(Rose)撻着約半年,二人還被拍得前後腳返回男方位於火炭的晉名峰寓所,戀情遭踢爆的二人,雖然夾定口供,口徑一致否認戀情,更死撐是男方請朋友到屋企開派對舉行大食會。為免再斷正,二人還密冚戀情,連日來亦未敢外出,只於男方寓所「密室培情」。

日前晚上Bosco由司機接載外出,與無綫高層樂易玲等人現身銅鑼灣食消夜,見他下車時亦極為警醒,不時四處張望,當發現記者在場時亦笑笑口打招呼。另一邊廂,Rose則校準時間,首先鬼祟地驅車前往男方的寓所,並把座駕停泊於屋苑內的時租車位後,乖乖上樓做其「望夫石」呆等男友回家慰藉。她的座駕更連續兩日長駐停車場內,可見二人愛得黐纏,足不出戶於愛巢溫馨了足足兩日兩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