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Whatsapp:免洗版!WhatsApp新功能 群組可揀僅管理員可發言 __,WhatsApp,

WhatsApp推新功能,只限群組管理員發訊息。(互聯網)現時WhatsApp群組的人數可以多至200人,發出重要消息時可能太多人回應,而令訊息被「淹 ...


WhatsApp推新功能,只限群組管理員發訊息。(互聯網)


現時WhatsApp群組的人數可以多至200人,發出重要消息時可能太多人回應,而令訊息被「淹沒」,其他成員或要不斷追post,才可看到該條訊息。有見及此,WhatsApp周一(2日)推出新功能,讓群組管理員單向發布訊息,變成通告版一般,適合學校及家長群組等。

新功能可供全球用戶使用,用戶更新WhatsApp後,在「群組設定 」中選取「傳送訊息」,並選擇「只限管理員」便可,代表群組的成員不可以留言或回應,但仍然可看到訊息。

WhatsApp表示,群組的用途之一是讓用戶接收重要公布與資訊,如用於家長與學校老師之間、社區中心或非營利組織,因此提出此新功能,讓群組管理員更善於利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