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壹經典●富豪喜歡做主角】81歲趙世曾撈埋廣告 草地跑步和美女篤波(足本版) __,趙世曾,

趙世曾最大樂趣是工作,只要一日頭腦清醒,身體健康都會繼續工作,接捧一事都是以公司立場為重,不會理屋企人還是外人,總之能者升任。未言休的他,甚至連深圳的 ...




趙世曾最大樂趣是工作,只要一日頭腦清醒,身體健康都會繼續工作,接捧一事都是以公司立場為重,不會理屋企人還是外人,總之能者升任。未言休的他,甚至連深圳的自家樓盤要拍廣告宣傳片,他都親身出鏡做埋主角,自己代言,他相信此舉令買家更有信心。

片中見他在樓盤的青翠草地上跑步,又和美女篤波,又歎茶,原來是想講自己樓盤設施齊備,工作人員叫佢跑完又跑,他就無耐性俾人無限拍,好彩他是老闆可以隨時叫停不拍。他更地盡其用,樓盤外牆也掛上自己後生時的英俊照片做宣傳。其實他自編自導自演的又豈止廣告!荃灣油柑頭新盤壹號九龍山頂其中一個單位的米奇則,便由他設計,四圍都是圓形的米奇則一度成為熱話,原來趙生只是想一眼望盡海景。

從不靠人想法又多的他,最近81歲仲話要開拍自傳式電影和出書,因為雜誌報紙報導準確性只是兩成半,為了將自傳拍成電影,早前他就在球場內進行了面試選角。他的奇趣故事真是講不盡,其中歷歷在目的,還包括零三年,他和女友Wendy及兒子式坐4號車牌勞斯萊斯時,車身突然起火,幸好脫險。趙生如此多話題和經歷,自傳式電影真是有排拍。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片段:

【壹經典●白手興手富豪】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足本版)

https://bit.ly/2yP9ZTk

【壹經典●富豪識計數】出租豪宅拍《警察故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足本版)

https://bit.ly/2yI36TR

【壹經典●歎盡海陸空】趙世曾搵王敏德做機師 露天泳池變潛水再變溫泉(足本版)

https://bit.ly/2IrlGiT

【壹經典●元配難忍富豪風流】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後悔同趙世曾一齊!(足本版)

https://bit.ly/2IrE1we

【壹經典●富豪始亂終棄】趙世曾狂追明星盈盈生趙式浩 帶仔出加國被禁制(足本版)

https://bit.ly/2N014Sl

【壹經典●海陸空世紀婚宴】趙世曾娶23歲混血兒Terri Holladay 李嘉誠何添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N2y506

【壹經典●潘驢鄧小閒】97回歸轉嗒北方佳麗 趙世曾靠五招冧女(足本版)

https://bit.ly/2Ix52yo

【壹經典●早過兼職女友】趙世曾同「趙太」許冬梅情變 改簽合約情人陪出波(足本版)

https://bit.ly/2tCCajo

【壹經典●富豪閱女無數】明星名模到國產佳麗 趙世曾最愛是誰?(足本版)

https://bit.ly/2tLSJsD

【壹經典●富豪捧打鴛鴦】趙世曾反對趙式芝楊如芯婚事 拋五億揀女婿(足本版)

https://bit.ly/2tBHh3v

【壹經典●富豪後繼有人】同趙世曾女友有偈傾 兒子趙式浩:我點都會結婚(足本版)

https://bit.ly/2yR40Ob

【壹經典●富豪父子口味】教做花花公子 趙世曾鼓勵孻仔趙式正識強國女(足本版)

https://bit.ly/2KrziQ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