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鄧麗欣:秘密來港見家長!王子鄧麗欣好事近? __,王子,鄧麗欣,邱勝翊,

有傳王子秘密來港見過家長,唔通佢同Stephy好事近?34歲的女星鄧麗欣(Stephy)與比她細五年的台灣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發展姊弟戀,二人公 ...


有傳王子秘密來港見過家長,唔通佢同Stephy好事近?


34歲的女星鄧麗欣(Stephy)與比她細五年的台灣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發展姊弟戀,二人公開戀情後愛得高調。有傳王子來港時已會見女友家長,愛苗發展迅速。王子今日於台灣和藝人愷樂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被問到早前來港見家長,是否有結婚打算?他笑說:「還沒有啦,太快了吧,沒有這回事,畢竟我也才18歲。」當被問近期廣東話是否更好?他笑言與Stephy溝通完全冇障礙,而七夕情人節將至,問到會如何慶祝?他則表示還未有計劃,可能當天要工作。

被問到Stephy的優點?王子全程表現風騷,大方表示:「有很多,蠻多欣賞的地方,她很會替別人着想。」問到「姊姊」是否都會照顧他的生活?王子笑說:「不用照顧我,感覺我很不行一樣。(有哪些優點?)就是很貼心,一時間很難說出來。」他還笑言Stephy會像身旁的愷樂一樣貼心:「例如會遞水。」他又表示大家經過一番討論才公開戀情,公開後變得輕鬆:「很輕鬆、很自然,畢竟都是成熟的人,也都出道這麼久,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