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廖碧兒:無辜做「小三」 廖碧兒畀人呃夠急斬纜 __,小三,廖碧兒,碧兒,

有苦自己知!廖碧兒在社交網發布分手宣言,宣布與相戀幾個月的Calvin分手!雖然戀情維持不足一年看似可惜,但最無辜的是廖碧兒一直都慘被指為第三者!據知 ...


有苦自己知!


廖碧兒在社交網發布分手宣言,宣布與相戀幾個月的Calvin分手!雖然戀情維持不足一年看似可惜,但最無辜的是廖碧兒一直都慘被指為第三者!據知因有人大話連篇並對個人生活包括感情多番隱瞞,故成為分手導火線,令廖碧兒火速斬纜!其實由戀情曝光至今,一直出現不少「熱心讀者」多番向傳媒爆料指Calvin曾已婚並有一名女兒外,一直有元配女友即泰國電訊公司太子女Nina,尤其當廖碧兒公開認愛後,有傳Calvin和Nina以情侶姿態在港觀賞美國歌手Bruno Mars演唱會,直指廖碧兒為第三者。

據知,廖碧兒曾多次詢問男方的感情狀況,但始終得不到合理解釋,同時更要多次代他公開否認另有女友,竭力為對方護航!最令她感到失望的是,為對方男方「洗白」之餘,今年五月她到加拿大進修時,男方竟然置之不理,未有親身探望以解相思之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