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打卡扮日本開工 王子蜜會鄧麗欣斷正 __,王子,鄧麗欣,邱勝翊,

【隔空滙報】■Stephy較男友王子早一步乘保母車離開,而拿着手機的她曾一度撳手機似向男友通水。
【隔空滙報】■Stephy較男友王子早一步乘保母車離開,而拿着手機的她曾一度撳手機似向男友通水。現年34歲的鄧麗欣(Stephy)與29歲台灣藝人邱勝 ...


現年34歲的鄧麗欣(Stephy)與29歲台灣藝人邱勝翊(王子)發展姊弟戀,異地戀自然要爭取時間見多幾面。本周一王子先是秘密來港會佳人,更乘坐女友安排的保母車;不過,王子大前日於社交網上載日本橫濱相片,並於前日再貼單頭相片,並留言稱拍攝雜誌封面,令人覺得王子連日來都在日本工作,原來這只是王子所布的煙幕,裝作身在日本以掩飾來港拍拖。



前後腳走

《蘋果》收到風,前日下午4時許,王子身處中環與女友Stephy到Sevva嘆下午茶。嘆完high tea,Stephy與幾位友人一齊行到正門,準備坐保母車離開,Stephy發現《蘋果》記者時十分愕然,立即撳手機似向男友通水,但上車前仍保持微笑,跟記者講拜拜。

保母車離開後大約5分鐘,戴上口罩及黑框眼鏡的王子現身。他與Stephy一同穿着白色情侶衫,並由Stephy助手陪同於側門離去。兩人走到街上想截的士,但放工時間中環很難截的士,兩人惟有行去的士站排隊。



【機不離手】■王子在Stephy助手陪同下,不停撳手機,旁若無人在中環等候的士。

【機不離手】

■王子在Stephy助手陪同下,不停撳手機,旁若無人在中環等候的士。
【風度翩翩】■等到的士後,王子讓Stephy女助手先上車。

【風度翩翩】

■等到的士後,王子讓Stephy女助手先上車。
■Stephy與王子公開戀情後,打得火熱。互聯網圖片

■Stephy與王子公開戀情後,打得火熱。互聯網圖片

助手解圍

記者上前問王子為何跟女友分開走?王子望一望記者,他沒有出聲,似乎不懂得回答,Stephy助手代為解圍:「我哋𠵱家去搵車搭,因為頭先call唔到車。」問到王子在Ig表示自己在日本,是否想引開傳媒注意力,王子表現尷尬,Stephy助手即刻表示:「諗太多」等到的士之後,王子打開車門讓該名女助手先上車,很有紳士風度。

另外,Stephy昨日於社交網貼上日落相,王子立即讚好,留言:「我只知道都很美。」Stephy接着回覆:「聽說美會傳染。」真是甜到呢!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