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蘋果》布吉直擊】回航大風大浪 生還者:「鳯凰號」疑入水死火 __,蘋果,

與妻子一同出海遊玩、來自上海的吳先生表示,他們乘座的「鳯凰號」(PhoenixPCDiving),連同船員約有100人,剛出海時風平浪靜,至最後一個外 ...


與妻子一同出海遊玩、來自上海的吳先生表示,他們乘座的「鳯凰號」(Phoenix PC Diving),連同船員約有100人,剛出海時風平浪靜,至最後一個外島時天氣很好,但回航時開始有大風浪。

他憶述:「我坐下層,妻子坐一樓,起初海浪只係打到下層,但15分鐘後,很多海浪已高過船隻,那時候船長試圖調整船隻方向,唔畀海浪打翻,之後船隻開始入水,我哋一開始唔知,到船隻已傾側約60度時,船員對1層嘅人話離去。」「玻璃一塊一塊碎掉,船入水後沖碎玻璃,好多人被割傷手腳,我跳船時幸好只係割傷大腿,沒有割傷動脈或靜脈。」

吳先生又表示,很多在2樓的乘客沒有救生衣,當時因風浪太大,未能即時找到妻子,其後登上救生艇後發現她,「但妻子已虛脫,聽唔到我叫,2樓有17至18人,出到只有15個。」

同樣獲救的趙先生表示,回航約5分鐘後天氣變差,刮風下雨,「船俾幾個海浪打中,可能船艙入水,因為我記得有幾次死火。我逃出艙門時隻船已傾側約45度,而且好混亂,無人指揮我哋逃生,全都迫喺船艙門口。

趙先生又表示,「一隻救生艇坐20人度,但船上有好多人,好彩有附近漁民幫手救人,好慶幸。」但他提到另外4名同學,有一人仍未尋回,「間間醫院都搵過,未有消息,好擔心。」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來自上海的吳先生死裏逃生。(朱永倫攝) 來自上海的吳先生死裏逃生。(朱永倫攝)
趙先生指一名同學仍然失蹤。(朱永倫攝)

趙先生指一名同學仍然失蹤。(朱永倫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