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毀容意外後出整容日記 迪子用音樂分享手術心路歷程 __,整容,迪子,

毀容意外後出整容日記迪子用音樂分享手術心路歷程還記得去年於韓國發生意外,還差點毀容的創作歌手迪子嗎?她於今年書展推出新書《AMORFATI》(整容日記 ...


  • 毀容意外後出整容日記 迪子用音樂分享手術心路歷程


  • 還記得去年於韓國發生意外,還差點毀容的創作歌手迪子嗎?她於今年書展推出新書《AMOR FATI》(整容日記+CD),與讀者分享意外後接受整容手術的心路歷程。

    她昨日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得到一眾好友、粉絲支持,又指:「由意外發生到現在出書,只不過半年多時間,所有事情都發生得很突然,幸好也能用音樂把有關事情紀錄下來,畢竟這意外是我人生中一件大事。」

    她還透露書展後將投入籌備個人音樂會,並期望能於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等地舉行。

    樂觀積極必定是對的,加油!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